三国大王

他是鲜衣怒马,最少年

如果含光君复活了魏婴15

原著改编向

不喜勿喷‼️请多包涵

目前只在lofter

含光君x婴儿魏婴陪他长大

前情请戳前文


高甜♥️♥️预警












(静室)

 

小魏婴趴在蓝忘机胸前 随着蓝忘机的呼吸轻轻的一起一伏

 

可并没有往常睡的安稳

 

眼角挂着泪 时不时身体小小的一抖 做噩梦般哼出声

 

蓝忘机并无睡意 背后有兄长带来的上好软枕 靠在上面不会硌到伤口

 

他时时注意着魏婴包着绷带的右手 怕他梦中乱动 触到伤口

 


 

他看着怀里的小娃娃 思绪万千

 

今日 他又没能护好他

 

蓝忘机本就浅的眼眸 此刻更失了神色

 

他爱的 最是那人无忧无虑 明媚鲜明的样子

 

爱他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爱他的 愿我一生除奸扶弱 无愧于心

 

因为蓝忘机打心眼里 想让他无拘无束 

 

只要能给他一方天地 蓝忘机愿意舍下一切

 


 

可这人他自己真的愿意回来吗?

 

最初的问灵之曲从未有过回应

 

就连当年施连心童之术 加上蓝忘机一遍遍的奏琴

 

足足一个时辰 才聚灵而回 

 

想来他临死之前 定是万念俱灰了

 


 

蓝忘机想到这 心脏又是一阵剧烈的疼痛

 

“魏婴……你可会怪我吗?”

 

待到小魏婴长至初遇之年纪 恢复记忆 

 

会如何看待自己的行为?是否会怪多此一举

 

是否前世未能说出口的话 这一世 便是更也说不出了

 

当然 这些都是后话了

 

此时此刻 和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 他都只求魏婴平安

 


 

他搂紧怀里的人 一遍遍喃喃到

 

“魏婴……魏婴……”

 


 


 

蓝忘机一夜没睡

 

第二天 小魏婴不到戊时便自己惊醒了

 

醒来便哭到“蓝二哥哥对不起呜呜呜呜”

 

蓝忘机轻拍着他

 

“婴 我在这 无事 别哭”说着把怀里的人抱起来 让他坐在自己身上 脸朝自己

 

魏婴的睫毛被泪水打湿 眼眶红红 一下搂住蓝忘机的脖子抱着

 

“二哥哥还疼不疼了”

 

“我不疼 你可饿…”蓝忘机一心惦记着魏婴该吃早饭了 刚要问他饿不饿 就被小娃娃打断了

 

“我不饿!蓝二哥哥你乖乖坐好不要动哦!”

 

说罢 便从蓝忘机身上爬下来 又爬下床向门口跑去

 

“要去哪里!”蓝忘机有些急了 想要起身下床 ——只要他看不到魏婴就不放心

 

小魏婴只得又跑回床边 把小手放到那只着急伸出来的大手手心里 学着蓝忘机的样子拍了拍

 

“二哥哥不许动!我一会就回来”

 

不等蓝忘机再说什么 就一溜烟跑出门去了

 


 


 

约莫一刻钟多了 还不见小人儿回来 蓝忘机急了

 

起身下床便要去寻

 

走到门口 便看到一个个小小的身影 磕磕绊绊的走来 

 

小魏婴搬了满满一盆热水——他要给蓝忘机洗漱

 

打水的地方并不远 这木盆到他膝盖 装了满满的热水 对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太沉了 

 

他只能拖着

 

小魏婴怕拖得急了热水洒出来 慢慢的走着 一路上也还是有零星水迹

 

见蓝忘机在门前 小魏婴马上成了大大的笑脸 随后又想起了什么似的 撅嘴生气道 

 

“蓝二哥哥不听话!怎么出来啦!”

 

蓝忘机赶紧跑去 抓起小魏婴的左手凑到眼前

 

绷带湿了大半 有些松动了 手心渗出了点点红色

 

“你这是做什么”蓝忘机心疼 语气有些气恼

 

“我要给蓝二哥哥洗漱呀”

 

蓝忘机闻罢而惊 睁大了眼 一道温暖涌上胸膛 此刻他心里比吃蜜还甜 他望着眼前小小的娃娃 竟然也知道心疼自己了 鼻尖一红 湿润了眼眶 半天吐出一个字

 

“好” 那是万般的温柔

 

但他不舍小魏婴受伤了的手蘸水 帮他把盆搬进屋里 浸湿了脸巾交到小小的手里 

 

坐在桌前 搂过他 任他处置自己的脸

 

小魏婴学着平日里蓝忘机给自己擦脸的样子 仔仔细细的擦着这张棱角分明 绝世无双的脸

 


 

蓝曦臣一早赶来为两人送饭换药 一进门就看到这一幕 嘴角扬起一个大大的弧度 他替弟弟感到欣慰

 

“我还怕蓝梦未醒 悄悄来的 不想你们都已在洗漱了”

 

“兄长……”蓝忘机的耳垂爬上了浅浅一层粉红

 

接着 蓝曦臣为蓝忘机换药 蓝忘机亲自为魏婴换药 小心翼翼的仿佛是在粘一件怕碎的瓷器

 


 

揭开食盒 头一层不出意料是青青绿绿

 

蓝忘机轻皱了眉头 怕小魏婴吃不惯

 

接着下一层 便是小魏婴平日的吃食了 蓝曦臣向来细心 学着弟弟平日的样子 亲自为小魏婴做了早饭 还有固神汤

 

“你有伤在身 今日便我来喂他吃吧”说罢 蓝曦臣向蓝忘机搂在怀里的小魏婴伸出了双手 

 

“这……”蓝忘机下意识搂紧了魏婴还不算 还将身子不可察的轻微向反方向一扭

 

蓝曦臣哭笑不得

 

“忘机 我可是你兄长啊”

 

蓝忘机抿紧嘴唇 恋恋不舍的松开手 放人过去

 

蓝曦臣刚把小魏婴搂过来 就对上自己弟弟直勾勾的眼神

 

只得叹气

 

最后一口刚喂进小魏婴嘴里 还没咽下去

 

蓝忘机就伸手要人

 


 

哎!可怜的蓝大哥!

 


 


 


 


 

蓝启仁默许了蓝梦的存在

 

又闭关

 

如此一来 忘羡二人的第一关 算是告一段落了

 


 

TBC

 

(之前虐了大家 抱歉(((o(*゚▽゚*)o)))

 

先给你们甜一下 后面要走剧情还会虐的

 

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看了上一篇的评论很感动 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67)

热度(354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