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王

他是鲜衣怒马,最少年

【忘羡】叽多羡少1

设定:

少年叽不知道怎么着穿越了,来到了婚后忘羡的世界,设定魏无羡还是自己的样子,不是莫玄羽

二叽一羡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在一坛坛陈年老醋中,少年叽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


====================正文====================

这....是哪里?

刺眼的阳光叫醒了白衣云纹的少年

我怎么在这....?

我明明记得,我在藏书阁与兄长一起整理杂物.....

 

后山,在一堆毛茸茸的小兔子的包围下,少年蓝忘机,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

这儿....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兔子?

这是云深不知处后山没错啊.........

 

头有点痛,正午阳光刺眼,少年湛眯着眼睛,揉着太阳穴往静室走去

这会都在吃午饭,云深不知处还没什么人,少年湛一路畅通无阻的回到了静室

一直到进屋,都未察觉什么不对

直到他看到床上的场景

昨夜一番云雨过狠,魏无羡还四仰八叉地睡在床上,婚后湛此刻约莫在厨房给他的心上人做饭

魏无羡睡得香极了,还有轻轻的鼾声,里衣堪堪挂在身上,露出胸前一片好风光

“不知羞耻!”

雪白胸膛上朱红的印记视觉冲击太大,一时间少年湛都忘记奇怪,为何魏无羡在自己床上

“起来!”

少年湛拿起旁边叠好的一套玄衣,红着耳根愤愤的扔在魏无羡身上,盖住那一片诱人光景

“唔...蓝湛...”

好啊,竟然还知道是在我房间?这是明知故犯啊!是挑衅啊!是挑战我的底线!男人的尊严啊!

“魏!无!羡!”

少年湛隔着被子对着魏无羡推了一把,劲儿不小

加上那声吼,魏无羡醒了

“哎呀蓝湛...出什么事了吗”

魏无羡揉着眼睛坐起来,身上的衣服滑落,香肩半露

“不知羞!谁允许你在我房间睡的!”

听完魏无羡彻底清醒了

或者说懵了?

这样的蓝忘机那可真是太多年没见了

一下子他还以为自己还在梦里,而且还是当年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梦

“蓝...蓝湛?”

少年湛瞪了他一眼道

“穿衣!”

魏无羡就觉得好像头上劈下来一道雷,心想

“不会又是香炉吧?不对,他记得很清楚,昨晚没有点香炉,这只能是真的”

既然这是真的,那就只有一种可能——穿越了

“好好好,我这就滚”

魏无羡连滚带爬的下床,准备穿衣服的时候,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吻痕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往枕下一摸

果然,摸到了一个小瓷瓶,瓶上贴着的“醉春阁”三个字结结实实地证明了,这就是他前天下山刚买的润滑....

那铺子是新开的,魏无羡图新鲜才进去转了转

也就是说,他没有穿越

 

“大胆!”

魏无羡摸起陈情便指向少年湛

“你是什么狗胆包天的东西!敢在云深冒充蓝湛!”

少年湛气的眼睛通红,额头青筋暴起,咬牙切齿地说

“你...无耻!”睡了我的床,还问我是什么东西?

“你出来!我们打过!”少年湛攥紧了拳头

“我怕你吗!来啊!”

两个人气冲冲的出去了

魏无羡其实心虚的不行,云深不知处最是干净,哪有走尸怨气供他调度?

他出去是想找婚后湛的

庭院中,少年湛一伸手,避尘便从屋内飞来稳稳落到手里

魏无羡惊掉了下巴

这是哪来的妖孽,竟已有这般修为???

(少年湛自己也带剑啦~在乾坤袋里他自己不知道)

避尘亦有灵,可不是随便什么人就能用的

若不是修为极高,高到可以控制尚品灵气器的灵,

那就只剩一种可能——这人就是蓝忘机

魏无羡这才细细打量起眼前的人来

这人是像蓝湛,但是比自己的蓝湛看上去嫩了不少,个子和体格都和自己的道侣有些差距,倒更像是当年听学时的样子

与此同时,少年湛也发觉,眼前的魏无羡似乎不太一样

“你...你真的是蓝湛?”

“休要废话!要打便打”

“别别别”

魏无羡可打不过这血气方刚的小子

“蓝湛我错了,有话好好说,你放我一马,或者你让我去趟厨房”

“少来!”

避尘出鞘,此刻已架在魏无羡脖子上

魏无羡一动不敢动,咽了口口水,心道蓝忘机怎么还不来!

“啪”

门口传来瓷器打碎的声音

二人循声望去,婚后湛站在门口瞪大了眼睛,身后跟着思追和景仪

思追张着嘴,捏紧了手里的食盒

天子笑在景仪脚下,碎了一片

“含...含...含....!!!”

景仪还在结结巴巴的喊着,婚后湛已经一个箭步冲过去了

少年湛手中的避尘又飞到了婚后湛手中

少年湛也懵了,待他反应过来,剑已经架在自己脖子上了

魏无羡赶紧躲到婚后湛身后

“魏...魏....魏....!!”(景仪)

“别喂了!赶紧去找泽芜君!”(思追)

 

“你是谁”

婚后湛目光冰冷

少年湛回过神来,手上悄悄抚上乾坤袋,感应到了避尘在里面

正要解袋出剑

到底还是嫩了,婚后湛发现了他的意图,抢先一步挥剑将乾坤袋挑落至一旁

复又将剑指向少年湛,已经带了杀气

“蓝湛!你别激动!”

魏无羡赶紧跳出来挡在少年湛面前

“蓝湛!这是你!”

婚后湛“?”

“哎呀不对不对”

魏无羡急得抓耳挠腮

“总之你先把剑收了!”

“可他方才要伤你!”

“还不是你自己当年的臭脾气!”

魏无羡莫名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拍开了婚后湛的剑

“忘机?”

幸好蓝曦臣及时赶到了

“兄长”

两个蓝忘机整整齐齐的喊着,喊完之后又互相瞪了一眼

蓝曦臣皱着眉头,看着这个,再看看那个,最终目光落在少年湛身上

“忘机你过来”

“兄长小心!”婚后湛说道

蓝曦臣颔首,示意他不要担心

少年湛走近之后,蓝曦臣握住他的肩膀,然后顺着手臂向下,又示意他转身,拍了拍他的背

蓝曦臣内心:这的确是我弟弟啊!就是小了点,怎么回事?

“忘机,你多大?”

“十六”

“怪不得...看着是单薄了些”

蓝曦臣笑了,见到小一点的弟弟,莫名有些开心

“兄长....你....”少年湛一脸疑惑,可是自己面前活生生的兄长不会是假的啊

“放心,这里还是云深不知处,我还是你兄长”蓝曦臣笑着说道

“但是是十七年之后的兄长”

蓝曦臣又看向婚后湛

“忘机,你也过来,没事的”

婚后湛听话的走了过来

“你仔细瞧瞧,是不是少时的你?虽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既然来了,那便先安心住下,日后再一起想办法”

“是”x2

“既如此,不许打架,有什么事就问他(婚后湛)”

“是”

 

“哎呀我就说了嘛。都是自己人”

魏无羡一把搂过少年湛的脖子

“小古板儿,吃饭了没”

少年湛一把甩开他,哼了一声就进屋了

婚后湛“.......”

 

静室内

婚后湛把菜摆好,当着少年湛的面,又是搂又是抱又是喂的陪魏无羡吃完了饭

少年湛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红一阵,到最后干脆别过头去,眼不见为净

饭后,婚后湛熟练的给魏无羡擦了擦嘴

“魏婴”

“在呢二哥哥”

“带思追景仪去后山喂兔子可好?”

魏无羡眼睛骨碌一转,立刻明白了什么意思

毕竟是枕边人

“好~”魏无羡抱着婚后湛亲了一口

“那我去了”

“嗯”

 

魏无羡出门后,婚后湛平静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对床边的少年湛说

“事先与你说明白”

婚后湛抿了一口茶,看向少年湛

“这个魏婴,是我的”


评论(75)

热度(3533)

  1.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