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王

他是鲜衣怒马,最少年

假如含光君复活了魏婴8

原著改编向

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前情请戳上文

含光君x婴儿魏婴陪他长大




前世的魏婴是最怕狗的了

小仙子离小魏婴越来越近 含光君眼疾手快一把将魏婴抱起护在怀里 脸上多了一份不可察的懊恼和自责——没能早点察觉周围有狗

蓝忘机赶紧低头看向怀里的魏婴 满是担忧和心疼 可是这怀里的人儿非但没有受惊 反倒好奇的盯着蹲坐在蓝忘机脚下的小仙子 咿咿呀呀笑了 转头看向蓝忘机 好像在问“这是什么好东西!”

蓝忘机一时有些吃惊 微微张大了眼睛 又很快想明白了

是了 魏婴怕狗不是天生的 是因为小时候与恶狗夺食

这一世 魏婴被蓝忘机护的严严实实 何止温饱不缺 还被养的白白胖胖 别提恶犬了 连养在后山的兔子都不能与魏婴过多接触 

他自然不怕狗了

想到这蓝忘机松了一口气

这是 那身着金锦 眉间点红的小小少年也追上来了 

一把抱住小仙子 奶声奶气道“你跑什么!都不知道等我!当心我让舅舅把你赶出去!”

等喊完出了气 才发觉自己面前站了一个白衣飘飘的仙君 

“你是谁 为何我的小仙子会停在你面前!”

金凌自幼一向娇惯 有金家江家两家“撑腰” 可谓是“无人能挡”不管走到哪 想做什么 都不会有人逆他心意 自然他也没把含光君放在眼里

蓝忘机看着眼前的小小少年 从他的衣饰年纪和所在的地方 大概也推测出了他是谁

微微张开了嘴 欲说却未语

倒是魏婴 对着眼前这个“小哥哥”到格外有兴趣

魏婴自小养在静室 从未有小年纪的玩伴 含光君是高高大大的 蓝曦臣也是高高大大 偶尔下山也被蓝忘机护的紧 见到的人也都是高高大大的 

一下子见到一个身量小这么多的人自是开心 双手拼命伸向金凌索抱

蓝忘机正犹豫要不要把魏婴放下来

这时巷中传来一声怒吼“金凌你又死哪去了!等我找到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是江澄......

蓝忘机眼眸一沉 转身御剑离开了

留下小金凌在原地又蹦又跳又喊“哎跟你说话呐!!!”

“喊什么呢!在这干嘛!”江澄找到了金凌

“没什么 一个一身白衣服的人 头上绑了个白布条 我跟他说话但他没理我”

江澄“......”蓝氏的人来做什么

“手里还抱了一个小孩!”

抱着小孩 想必也不是蓝忘机 

“赶紧回家吃饭!”于是带着金凌和一众家仆往莲花坞走了

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回头看了一眼

圆日当中  不再是耀眼的橙色 光线暖和温柔的 仿佛连圆的边际界限都分不清晰了 天边晕染的颜色 堪比莲花坞的满池莲花

江澄垂下眼睫 转回头离开了

蓝忘机御剑在空 搂紧怀中的小魏婴

心道“等这次回去 要为魏婴寻个玩伴了 蓝愿可选 蓝景仪......”


TBC



(这几篇进度会比较慢 想多写写魏婴幼时 甜一下 后面会加快进度 

看到有人说想看蓝愿景仪逗娃 后面会写 

魏婴大了也在考虑让他和蓝愿他们一起还是蓝忘机给开小灶在藏书阁单独教

至于怎么呼应之前的伏笔 引导剧情发展 我还在考虑

随着情节越来越复杂 要考虑斟酌的事情越来越多 写文没有之前那么快那么简单了 

大家对舅舅褒贬不一 这篇写了舅舅 请多包涵 不喜勿喷)

评论(81)

热度(30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