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王

他是鲜衣怒马,最少年

如果含光君复活了魏婴20

原著改编向

不喜勿喷‼️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前情请戳上文

含光君x婴儿魏婴陪他长大

目前只在lofter






放学后 三人一起 朝静室走去

一进门 问到的不再是平日里清冷的檀香

空气里混了浓浓药汤的味道

闻着都苦

含光君正身着里衣 披着云纹外衣 倚坐在床上 正看着手里的一本书

听到敲门声以为是送药的弟子

“进”

  进来的 却是他日思夜想的人

“含光君 我们来看您了 您怎么样 感觉好些了吗?”蓝愿走在最前 恭恭敬敬的说着

小魏婴心怯 不敢上前 也不敢抬头看

“无事”蓝忘机如往常一样 听不出语气 看不出表情

目光却落在了角落里那小小少年身上

炙热的 仿佛能将人灼伤

“那您明日能来给我们上课了吗!”景仪跟着问道

“嗯”蓝忘机又将目光收回书里

蓝景仪暗暗戳了戳魏婴 示意他说点什么

“我...含 含光君...我 我今天 ....”平日里能说会道的嘴此刻竟堪比被人禁言


蓝忘机望着书 却是一个字也看不进去了 

攥紧了的书页快要被手心的汗水打湿

他期待 又不敢期待 

“我...我....”魏婴支支吾吾半天 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他一咬牙 心道算了 破罐子破摔

“含光君你好好休息 我们先走了”

说罢拔腿就跑 

一下撞在了刚处理完事务来看望蓝忘机的泽芜君身上

“泽芜君”蓝愿景仪二人行礼道

“泽 泽芜君”魏婴也跟着行礼 接着就逃跑一般 跑出了静室

蓝忘机垂下拿书的手臂 琥珀一样的眼睛里 暗淡无光


“你们先去吧 我与含光君有话要说”

“是”蓝愿景仪行礼退下



“忘机 我知你所忧何事”

蓝曦臣走到蓝忘机身边

蓝忘机垂着脑袋 像个孩子一样委屈

“我觉得...未来怎样 谁也说不定 你既舍不得 为何 不珍惜当下 ”

蓝忘机闻罢 抬眼望向蓝曦臣 眼中私有了光泽 不过也是短短一瞬

“兄长...”

“这几日 他也想你 每每都后半夜 自己折腾的累极了才能入睡”

“以后的事 以后再说”

蓝忘机抿紧嘴唇 又复垂下了目光

“不说别的 这十年他有你日日陪伴 你舍得让他骤然没了你 日日难眠吗 ”

蓝曦臣着实无奈 他不想看着自己的弟弟越陷越深 可是...又有何意义 他的弟弟 早已回不了头了

与其看他日日相思 过之前的日子 不如让他 多开心一刻 哪怕......


蓝曦臣走出静室 远远就看见躲在树后的小小身影 

“蓝梦 过来"

魏婴怯怯地走过来

”进去吧 抱抱你的蓝二哥哥 “身为家主的蓝曦臣 为了弟弟 已经什么也顾不得了

见魏婴犹豫 又道

”没事的 放心去吧 他不会怪你的 你不是也很想他了吗?“

魏婴听罢 立刻跑进去 径直冲向床上那人

几乎是飞跃进他怀里

小小的胸膛重重的撞上那个温暖厚实的胸膛

”蓝二哥哥!我好想你!“




春雪早已融

正是蝉将鸣



TBC

这篇短 怕上一篇太虐了 赶紧写了这点

评论(43)

热度(23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