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王

他是鲜衣怒马,最少年

【忘羡】叽多羡少2

设定:

少年叽不知道怎么着穿越了,来到了婚后忘羡的世界,设定魏无羡还是自己的样子,不是莫玄羽

二叽一羡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在一坛坛陈年老醋中,少年叽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


====================正文====================

别人不知道,蓝忘机自己不会不知道

自己的占有欲有多强,向来不分年纪

少年湛被这句话弄得满脸通红,想要开口反驳,却又不知如何说

(其实这个年纪的少年湛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

少年湛现在在想什么,婚后湛门儿清

 

“除此之外,都还是你的”

 

少年湛会想起刚才婚后忘羡二人相处的样子,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心意,那人终是知晓了,也接受了

想到这,少年湛心头一暖,开口道

“叔父....”

“同意了”

此时少年湛在心中暗暗倒吸一口气,对面前的自己表示佩服

他其实还想知道更多,比如自己是怎样跟魏婴在一起的?

婚后湛看穿了他的心思

“日后自会告诉你”

 

白白又捡了一个小蓝湛,魏无羡别提多开心了

路过藏书阁时,魏无羡想到了香炉的那个梦....

“蓝湛,你当时就应该在后山随处找个地方把我办了,你我也不必经历这些曲折了”

“要狠一点,把小魏婴欺负哭才好呢!”

 

魏无羡越想越高兴——那些话,现在都有机会实现啦!

 

今日一见少年湛,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魏无羡已经许久不见当年小古板的模样了,竟还犯贱一般有些怀念

想到这魏无羡都快双脚离地了

幸福生活要来了!!!!!!

 

晚上,魏无羡躺上床之后,不见少年湛

“蓝湛,小蓝湛呢?”

“他睡偏房”

“哎呀!别啊!你怎么能这么对你自己呢,你不心疼我都心疼,快让他过来一块睡吧”

“不用”

婚后湛揽过魏无羡,开始在他颈间胸膛落下密密麻麻的吻

“他喜欢睡那”

“哎哎哎蓝湛你等等!”

魏无羡推开婚后湛

“你今晚...还要那啥啊...你别生气!我不是说我不想跟你...就是....要是让小蓝湛听到....”

(小蓝湛已经听到了)

婚后湛手一挥,设了隔音障

“如此便可”

魏无羡“........”

于是,那又是断腰的一晚

 

 

 

第二日,魏无羡还在睡

婚后湛今日要授课,一早便走了,桌上留好了用灵力煨着的饭菜

少年湛亦起的早,左右无事,便去藏书阁看书了

 

魏无羡起来后,吃完饭,便开始琢磨他昨日想要推到小蓝湛的宏伟计划了

 

(藏书阁)

少年湛在桌前,翻阅着古籍,想要找到些文献解释自己现在的情况

“小古板儿~”

魏无羡在门口探了个头进来

少年湛瞥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继续看书

“别这么闷嘛小蓝湛,来,让你羡哥哥好好看看~”

魏无羡坐到少年湛对面,挑逗道

“无聊”

“嘿!”

魏无羡乐了,——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下一句是不是无聊至极?”

魏无羡本来是想说,你都看到十七年后的样子了,现在还端着干嘛啊有什么用

但一见小蓝湛这个样子,魏无羡觉得,让他保持现在的样子,一定有趣多了

小蓝湛瞪了他一眼,又顺着看到了魏无羡脖子上的吻痕,拿着书的手不觉捏紧了

“我到好奇你具体是哪个时候的小蓝湛,屠戮玄武见过了吗?”

蓝氏家规不许说谎,小蓝湛没说话,便是默认了

“奥~还这么小呢,怪不得还害羞的紧”

魏无羡绕过桌子,从对面做到小蓝湛旁边

小蓝湛立刻往旁边挪了挪

魏无羡也不生气,趁其不备,在小蓝湛背后贴了一张定身符

“魏无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呢在呢”

魏无羡笑着凑过去,抱着小蓝湛亲了一口

“可教你落在哥哥我手上了”

小蓝湛肉眼可见的从耳根红到脖子根,偏又动弹不得

“你....!”

“怎么?你若是觉得亏,那便亲回来?”

小蓝湛又羞又恼,涨的满脸通红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

魏无羡没心没肺的笑着,他觉得再也没有什么比捉弄十几岁的蓝忘机更有趣了

定身符一解,小忘机便立刻扔下书向魏无羡一掌拍去

“哇!不得了,谋杀亲夫啊!”

还好魏无羡反应快,躲了过去

想起昨晚在侧间听到的对话,还有魏无羡博子上的吻痕,再加上魏无羡刚才说的话,还有党年藏书阁的春宫....

小蓝湛气急败坏的又拍了一掌出去

这一掌,是魏无羡没料到的

他以为小蓝湛拍出第一掌就算解气了,虽然没打到

于是他根本没躲这第二掌,生生受下了

“唔....”

魏无羡面色痛苦的捂着胸口

“你做什么!”

大蓝湛刚来就看到这一幕,恨不能一剑捅穿另一个自己

其实少年湛没有多少力气,可是,他不知道魏无羡没有金丹了

魏无羡的反应也把他吓坏了

他想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伤害他,平日里江澄与他这般打闹都不曾有事,这是怎么了

“我.....”少年湛担忧的看向魏无羡,想要伸手摸一摸他的腕脉

“走开!”

婚后湛一把推开少年湛,少年湛狼狈的瘫坐在地上

“蓝湛...别...别怪他...他不知道.....”

大蓝湛才不管他知不知道,气红了眼,狠狠的瞪了小蓝湛,把魏无羡打横抱起回了静室

 

“好了蓝湛,不就拍了一下嘛,对你自己那么凶干嘛,他还没有思追景仪大呢,你也跟他生气?”

魏无羡躺在床上,婚后湛握着他的一只手为他输送着灵力

蓝忘机本来就恨当年的自己不能早点对魏无羡好一点,让他白白多吃了那么多苦头,本来气就没处撒,现在好了,当年的自己来了,还狠狠拍了魏无羡一掌,他只觉得当年的自己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毫不知善解人意四个字怎么写

“我不喜欢他”

魏无羡哭笑不得

“我的好二哥哥,哪有自己不喜欢自己的啊,你不喜欢我喜欢,我可喜欢十几岁的小蓝湛了,从我十几岁便喜欢了”

蓝忘机气的别过脑袋,不看魏无羡

“怎么了二哥哥?这就吃醋啦?我不过帮他说了几句话,你要是看见我在藏书阁亲他,难道还要酸成酸菜?”

婚后湛闻罢猛地回过头来,握着魏无羡的手也捏紧了

“你亲他了?”

手上见疼,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

“不不不不,不是,一下,就一下,还是亲在脸上”

见大蓝湛脸色没有缓和,魏无羡赶紧抱上去讨好似跟大蓝湛索吻

两双唇刚一接触,大蓝湛就扣着那人后脑,狠狠按向自己,把魏无羡亲的险些透不过气

“哈......”

魏无羡胸口剧烈起伏着,终于大蓝湛放过了魏无羡

大蓝湛是气的

他气,当初的自己什么都不会,只会惹魏无羡不高兴,嘴里出了无聊就是沉默,怎么值得魏无羡那般待自己?

天底下大概也就蓝忘机自己会想——小蓝湛最好一辈子也得不到小魏婴!

 

与此同时,小蓝湛正立在门外,想进又不敢进

 

TBC

大蓝湛:哦?感情你自己不会撩,我千辛万苦撩到手了,你随便一穿越就想坐享其成?


评论(67)

热度(259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